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大型科学仪器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03-01

3ebf71b9b98b4031a739d3aea8ae5eab.jpg

2022年228日,大型科学仪器中心积极落实学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工作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魏学红教授主持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魏学红主任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我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并及时整改,保障新学期实验室各项教学、科研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魏学红主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了具体部署。疫情防控方面,要求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特别加强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安全方面,明确责任,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定期组织开展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督促落实整改。

魏学红主任强调,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学校工作部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校12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