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中心党员赴红色革命圣地武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10

     10月26日,我中心党员11人赴红色革命圣地——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八路军当年抗战的艰苦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起抗争、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000ecc20553c4521aad567cc9eeced6c.jpg


10月26日,教辅党委组织党员共50余人其中我中心党员10人赴红色革命圣地——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深入了解了八路军当年抗战的艰苦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奋起抗争、英勇奋斗的光辉业绩。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