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大型科学仪器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上午,大型科学仪器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魏学红做宣讲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书记魏学红在会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自觉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细。结合本部门实际,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崛起的实际成效,从而推动仪器中心各项工作积极有效开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成绩。

此外,仪器中心将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材料制作成ppt,利用中心大屏幕滚动播出,促使全体职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f561b2d2b72344a0aab1e2cbe20413b3.jpg

742b154787e14f71b044cde96dc57a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