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关于集中提供预约测试服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25

校内相关师生:

为全力保障学校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我中心600MHz核磁共振仪(仪器ID 1171)和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仪器ID 1185)开放运行,集中提供预约测试服务。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中心开放运行期间:

一、为减少人员流通,避免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送样人采用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等方式,预约机时和送样,测试的样品送至中心门口,联系仪管员接收样品。所有测试结果由仪管员发送测试用户电子邮箱,如有特殊情况报中心办公室。

二、对于自主操作用户,须提供5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仪管员须将当日自主操作用户名单报办公室,核对准确无误后方可进入。自主操作用户需保证实验室的清洁卫生,离开时并对仪器与门把手、桌面、电脑鼠标及键盘等部位重点消毒。

三、进入中心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在门口处进行消毒。非仪器操作人员,禁止在大型仪器间内逗留。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351-7212621

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