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大学大型科学仪器中心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页 » 最新动态
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2-10-11

9月22日,中心在办公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教育部,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要求,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分析研判中心安全稳定形势,对中心安全稳定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中心主任魏学红教授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当前最主要、最重要、最紧要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紧迫性,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切实做到思想不松、要求不变、责任不降、压力不减。坚决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排查整改,全面排查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学校安全稳定的底线和红线,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